close

從我一進入銘傳的時候
每天的生活幾乎都有你的身影

還記得剛開學那時候

莫名的當上了班代

然後你跟我說 以後每天要去哪裡簽到的事項

對你的一切記憶好像都由此開始

大一那年除了上課以外

你還當了我們的班導師

還為了我們第一次的班報

自掏腰包贊助我們的班會party

 

那時候你看起來真的很和藹可親

 1096148620.jpg

雖然你很愛念衛生股長

1096148622.jpg 

不過我們都有發現其實你常常將學校一些不合理的地方幫學生抱怨出來

 

也記得你幫我們檢討班報的樣子

一切都還歷歷在目

 

 1096148621.jpg

 

 

你真的很照顧學生

我記得大一的時候葉太佑打籃球比賽受傷

你很迅速的就幫他申請到一筆急難救助金三千塊

 

 


還有當年的小丙班不知道哪來的幸運

全校大掃除拿了第一名你還出了三千給班上吃喝

 


在班會課的時候

你總是鼓勵我們

電台電視台系學會各個社團還有英文進階班

記得你還鼓勵我們去選學會的會長

你說"要是以後我是老闆 看到履歷 一個成績很好 一個成績普通但有社團相關的經歷 我一定會選後者"

你總是要我們多方嘗試拓展視野

 

 

那些課堂上的專業知識

當然不在話下

你永遠都是最認真的

 

 

 

 

 

 


我大二以後

你當上了新聞系主任

那時候看你升官很為你開心

不過同時我進入學會你剛好是學會的指導老師

 


我必須承認

那時候的我很不懂事

常常因為有些學會活動的企劃或是流程

我處理得並不是很好

你都會很直接的指正我

雖然當下也知道這是為我好

可是那時候不懂事 還是很難聽進去

那時候心裡面常常在OS 

& & X @ % & @ # @ $這類的....

 

 

 

 

記得

我曾經拿著傳院周厚厚的企劃書到雅軒和你一邊吃午餐一邊討論

你那時候大方的問我說吃了沒 沒吃的話請我一起吃

也不知道那時候再害躁個啥勁

明明還沒吃卻硬說我吃過了

那時候只希望你快點核准這份公文我好解脫

 

 

記得

曾經和杜八 五百一 鄧鄧 拿著一張手寫的"紙"

上面寫滿了拉拉粗估的預算到你的辦公室和你討論

結果被你罵了個狗血淋頭

你對我說

"當時傳院周要花五萬多你寫了厚厚一疊企劃書 如今啦啦要花十幾二十萬 你就這麼一張白紙 你要我怎麼簽這份公文!?"

然後你很帥氣的把那張紙往地上一丟

喔~

雖然知道你並沒有惡意

可是還是讓我跟五百一當下心中的OS到達最高峰

 

好在

好不容易拿了個拉拉冠軍

記得那天你笑得很開心

還笑開懷的對著我說

"終於拿到冠軍了!"

這句話讓我當下感動了很久

我想說 "你看 我們的努力終於沒有白費"

 1096148623.jpg

 

 

 

啦啦拿了冠軍很久很久以後

我才終於想懂

就算我到最後還是拿了幾張紙給你看啦啦的相關事宜

你還是一定會簽下去

因為你是在訓練我們做事的態度

我還記得你問過我

"啦啦的預算如果有多 夠不夠發給同學補貼車錢?!"

當下聽到你這樣說

我頓時覺得之前心中對你的OS只是再再顯示了我的無知和幼稚

感覺好對不起你

 


特別是傳播營沒辦成功

感覺讓傳播營斷在我手上

真的很對不起你

 

 

想大二學會交接以後

我還開玩笑跟謝大便說 以後大三要躲著你 才不會被你念沒辦傳播營的事

如今這些想起來....

真的好罪過

我多希望你快點來念我 我還欠你一個傳播營

 

 

 

 

再來大三

 1096148624.jpg

很有幸的

你變得越來越帥

同時又成為我的班導師和銘報的指導老師

 


記得那些

一堆同學窩在你辦公室外面等著你看版的日子

記得那些

你上禮拜四八點的課 在講台上意氣風發了樣子

記得那些

你再銘報開會和黃伯倫對嗆的畫面

記得那些

你跑來銘報巡視好像皇上微服出巡的畫面

 1096148627.jpg

 


記得為了評鑑

你待在學到到晚上半夜兩三點的那晚

我還不識相的拿著銘報的版面去找你

儘管你忙評鑑忙著焦頭爛額

連amy老師都叫我先不要去找你

你卻依然耐著性子仔細幫我看完版

 1096148628.jpg


記得曾經模仿你眨眼睛擤鼻子的動作

後來才知道那是你早年看銘報的努力後遺症

 


記得曾經去餐廳幫你買午餐

你總是碎碎念著學校的午餐怎麼那麼貴這類像是我老爹老媽會說的話

 


記得在班會課上

你總是要我出來主持一些節目好帶動班上氣氛儘管我很沒這方面天分的畫面

 


記得去年十月多陸委會的那一次case

你和各方面產官學的人士侃侃而談我才知道原來你在校外也是很威哥八方的

當下真的深深感到要努力跟你看齊

 


記得你總是喜歡談論

你還是學生時候如何辦活動之類的經驗

儘管當時大家都當你是在提當年勇所以不太理你

 

 

記得記得

我在銘傳所有的日子當中

總是可以看到你的身影

 


雖然還是很不願意承認這樣的事實

但是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200803-02.jpg

你是我們

心中永遠的大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tree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