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许志嘉老师,一路走好
2009-07-24 16:25

       听到身边的一个朋友离世的消息,原来是如此的不舒服。许老师,今天凌晨你走了,我一下子想起你那张有特色的黑黑的脸,鹰钩鼻,招牌笑。眼镜后面可爱的一点也不深邃的眼睛。我拼命去翻三年前在台湾写的日记,日日夜夜,可是没有留下记录你的东西,有点可惜,那些NCC论坛、三立电视台采访、拜访中国时报等等的马不停蹄的行程和笔记淹没了我的眼睛,可是满脑子里却是你说话时种种幽默的姿态。

       那时候铭传的兄弟姐妹们盛传你的花边新闻,我们那天在水榭边吃饭的时候,美女老师也在,大家就一起起哄。我感觉到那种起哄,是真心真意希望你们能在一起的八卦吧。你还很合大家心意地去敬酒。一副乐呵呵的样子,说些有的没的话。

       都忘记你上课跟我们讲些什么了,只是研究国际关系又深攻中共政策的你,有时候会被我们问些敏感的话题。可是你心底里那种希望和平的、不愿意卷入政治游戏的愿望,还是让我很深很深地感受到了。

       师父曾经说过,送走一个人,最好的是祝福他,愿他走好。他就会得到安寝,去向他该去的地方。许老师,我喜欢你的幽默、你的自然、你的谦虚,亲亲切切的你,愿你一路走好!无量寿福!

       肺腺癌。又是癌症。身体,大家要注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tree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