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26, 2009

給我最愛的老師

給我最愛的老師

我記得你上課時花啦花啦不絕講課的樣子,我記得你愛擤鼻子,我也記得你愛講笑話

我也記得你在銘報檢討會議中罵人的樣子,我也記得你常常會敲我的腦袋叫我一定要努力

因為一直記得,所以不覺得你走了....

是吧,你沒走

只是默默的站在我們的後方,看著我們,希望我們能好好的活著,不讓你失望

老師呀

在你走後,

現在的我每天只要沒事都在發呆,

一直回想著與你共同的回億,試圖讓自己覺得你並沒有走

我很慶幸我比起別的同學,我和你相處的時間比別人來的多

也很開心我能回學校幫你

這或許是老天爺刻意的安排讓我能在你生命中最後的這段時間中參與你的人生

雖然我一直在罵老天爺眼瞎了,都沒睜開眼,竟然把這樣好的你帶走

不過老天爺還是拜託祢,請讓許老師一路好走,在另個世界可以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tree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