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4日

許老,脫離病痛一路好走...

今天凌晨2:06
許老離開我們了...
雖然大家很不捨也很傷心,
但至少他不用再受病痛折磨,
一路好走...我們會永遠想念你...
 
我是因為許老生病而為回去救火接銘報的,
在他生病後第一次治療後回學校見到他時,
他對我說了一句話,阿姿有你回來我就放心了...
他要我幫忙寫採訪技巧教科書內容時,
我只說了一句話,許老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沒問題...
當我把內容寫好寄mail給他時,
他回我說,我是第一個準時交稿的....
因為許老,我真的很認真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今年3月緊急被找回學校帶銘報時,院長說這學期沒能掛學分,
我只說,幫許老的...一句話,ok我做...
如今,許老...你離開我們了,
老天沒能給大家一個奇蹟,
那就請你放下所有牽掛及病痛...
到另一個世界好好快樂生活,
放心的...好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tree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