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許老,不再苦痛,飛向天際。

    許老:
    不敢相信你走了,多少家人、朋友和學生捨不得你走,證明你做人多成功,只能說你為大家的太多,為自己的太少。
    多少次勸你要早點結婚生子,找個好女人照顧你,你總是忙忙忙,只能想可能是你人太好,上帝要找你去當天使,未來不再苦痛,
    在陽光下祝你在天上比翼齊飛,終能快樂,不再有掛念。
    許老,不怕,不再有評鑑了,慢慢走!

    周老
  •  

     

  • 許老生前六篇妙文(看了好像他還在課堂上逗同學開心,在學校逗朋友開心......).

    (1)許老妙文一
    dear 周老
    一直都沒收到麥老的回信.........
    幫忙連絡看看唄,希望傳院愈來愈好,阿彌陀佛,阿拉真主保佑

    志嘉

    (2)許老妙文二
    dear諸老

    我也來報告一下我的歐洲行吧!
    因為個人生活乏善可陳,毫無進展,已遭李老羞辱過了,便不再提。
    至於可怕的評鑑工作和人事安排,我想還是見面再提。
    七月下旬去斯洛文尼亞開會,這個國家是前南斯拉夫成員,土地面積2萬平方公里,比台灣小,人口2百萬,比桃園人少。人均所得和台灣差不多,但公車一上去就要50元台幣,(1塊歐元)250ml的口樂超市要賣50台幣,覺得台北真好,物價一點都不貴呢!馬英九最好的做法就是讓大家都到歐洲玩一趟,回來就不覺得台北物價貴了,哈哈
    斯洛文尼亞的建築很美,上帝太不公平了,歐洲比咱們發展早太久了,該國的建築好像都是二次大戰以前搞的,看來上帝還算公平,讓他們停止發展數十年等我們
    順道去了奧地利,維也納物價也貴,還有真的很節能減碳哩,地鐵車廂完全沒有冷氣,我咧,給他熱到一個不行,也沒見到奧人在批評,看來也要建議小馬哥學一學什麼是節能減碳,不過,保證他的支持度掉到個位數,哈哈
    大家都好嗎?
    邱老應該九月初回到台北,如果可行,咱們就到時侯聚餐囉!
    麥老因為忙於與匪鬥爭,沒法回來,我們再一起用唸力幫她祝禱吧!

    志嘉

    (3)許老妙文三
    dear諸老,
    又是我!
    既然被麥老點名了,就來談談我的歐洲行吧!
    剛剛從學校回來,為了改評鑑報告在學校搞到十一點,真不是人幹的,不過想想,老師們昨天改到晚上十二點,今天我回來時,還在搞,阿彌陀佛。
    邱老,妳要想想,妳有多幸福了.........周老,昨天也忙到下午,連便當都沒有咧
    彷彿回到小學生,一字一字改。
    東歐的小女生真的身材很棒耶,這點邱老應該會同意吧!感覺也都蠻漂亮的,在美國看到的白人毛細孔好像蠻大的,但東歐很多小女生,皮膚和東方人一樣很好耶,上帝好像不太公平......但話說回來,上帝也還是公平的,看她們到了3、40歲立刻擴充到三倍大,(當然是腰圍,不是胸圍)落差蠻大,蠻恐怖的。
    所以,本人完全沒有從東歐帶一個回來的打算,當然,最重要的原因是,找不到啦,哈
    邱老,妳什麼時候回來呀?妳的復職報告,我簽了又退,退了又簽,可真沒完沒了啊.....
    麥老,妳的合作計畫內容是什麼呢?我想,銘傳應該會有興趣的。校長九月九日要到上海,我奉命要陪他去,先告訴我吧,找機會向他請示,再向陳院長大人說說,我覺得是好事。
    周老,快樂暑假要結束了,快快交出妳的作業來吧!
    還有還有,李老,不要老是含貽弄女啦,快快給大家回信。

    獻身於評鑑報告,絲毫不覺得有暑假這回事的
    志嘉

    (4)許老文章四
    dear諸老

    謝謝周老的體諒!
    其實最近勞心勞力的問題很多,其中一個就是五月中旬車禍,我開車右轉被後方的機車撞到車門,結果這個小女生左臂骨折,住院期間天天去看她,展現了善意,現在在調解階段。大家給我意見吧!

    勞心勞力又流年不利的
    志嘉

    (5) 許老文章五
    dear李老還有諸老

    謝謝大家一直在支持我,突然發現這樣的事實,真的很難接受,但是,如同我答應你們的

    我一定會加油,而且有信心,一定可以克服癌症的

    請大家繼續為我祝服,我也要在這一連串的化療過程中好好努力

    志嘉


    (6)許老文章六
    謝謝周老

    有妳的情義相挺,咱們的書才更有價值
    怎麼可以第一次編書,我的好朋友沒有文章在裡面了
    我也還在努力,就四月底,一起加油囉!
    別太累,有空多休息,健康實在太重要了
    我也會努力讓自己恢復健康的
    一定要打敗病魔的

    志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tree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